English

TOM.COM为奥运健儿庆功

2000-11-03 来源:生活时报 张 健 我有话说

本报讯11月1日,TOM.COM公司在北京凯莱酒店运动餐厅为我国奥运健儿举行了“齐创佳绩,共贺凯旋”庆功晚会。在刚刚结束的悉尼奥运会上为中国队摘金夺银的奥运选手孔令辉、刘国梁、王楠等和葛菲作为TOM.COMF——鲨威体坛“奥运七种武器”的代表,出席了本次晚会。奥运冠军、TOM公司代表与众多网友欢聚一堂,共同分享奥运的成功和荣耀。

“奥运七种武器”是TOM.COM(http://cn.tom.com)和鲨威体坛(http://www.shawei.com)奥运报道的重要部分,通过明星日记,音频回放,在线聊天等形式与网友直接对话。庆功会上,奥运明星们与网友直接交流,畅谈奥运会感受,还在申奥签名板庄重签名,支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,表示自己的心愿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